2012-01-10
德揚推出近接式全自動曝光機 高產能單曝光源單對準台最高產能每分鐘6片基板

德揚光電研製紫外光平行曝光源、高解析光罩對準曝光機等,獲得研發單位及產業界採用,在陶瓷散熱元件、石英元件、精密金屬膜仁、LED、功率二極體、雷射二極體及手機觸控面板等產業均有出貨實績。德揚經理朱仁亮表示,德揚製造光罩對準曝光機及曝光源已有6年,產品有適合研究實驗室的全手動機型,及產業界生產線的半自動與全自動機型,並持續研發新機種,去年新推出近接式全自動曝光機,單曝光源單對準台設計最高產能可達每分鐘6片基板,為其他廠牌的2~3倍產能。德揚的紫外光平行曝光源功率350瓦至5,000瓦,出光口徑4吋到12吋;光罩對準曝光機有單面、雙面對準、雙面曝光等多種製程功能,多種機型可供選擇。

台灣曝光機廠在微米等級線寬製程、各式電子元件使用的曝光機技術已可掌握,具有價廉物美與在地服務優勢,逐漸取代國外設備;德揚以小而美為經營定位,一步一腳印投入研發製造,在大廠競爭中找到利基市場。德揚的光罩對準曝光機適用於LED及二極體等電子元件,及陶瓷、石英、玻璃、薄金屬板等各種基板線路製作,獲得企業信賴及訂單,學校研究實驗室及產業界採用後均給予正面評價。